close

其實我註冊已經有一年多了

不過我是到今天才開始用部落格〈笑〉

之前一直沒用是因為要考試

所根本沒啥時間來弄部落格〈謎之聲:是你自己懶吧!〉

我這次痛下決心

一定要好好經營〈?〉這個部落格

也希望大家來看喔!!

終於考完第二次基測了

心裡的一顆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了

因為第一次考太爛了

所以這一次我也沒啥把握

因為學會了一句話:

『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反正我有公立的讀就好了〈笑〉.....


今天整個好熱

雖然沒有下雨

可是整個人像待在烤箱一樣熱

我最討厭南部的夏天

因為本身很怕熱

根本不喜歡曬到太陽

也不喜歡淋雨

每到暑假

幾乎都不會出家門一步

因為一出去就覺得自己像隻烤雞一樣〈笑〉

好了

今天就先寫這樣吧!

因為也想不到啥好寫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容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