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要出門的時候

看到我家的公兔子一動也不動的躺著

我很怕發生什麼事

靠近一看

結果發現那之公兔子只是在睡覺而已

我把這件事告訴老媽

老媽說雖然這雖然是一場烏龍

但也叫我要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牠們兩隻現在已經五歲了〈兔子的平均生命只有6~8歲〉

我承認我很懦弱

這些事我連想都不敢想

我真的很不希望他們離開我的身邊

牠們雖然只是寵物

但我已經把牠們當作是我的親生弟〈妹〉了

我多麼希望那一天不要到來

真的好希望牠們能長命百歲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了

我想我應該還是不能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容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