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空閃電劃過

照亮戀人心失落

不知為誰惶惑

只能將雙手緊握

全無攀援繩索

唯有止不住的沉墮

別問我要如何

手心殘餘幻覺與寂寞

美景反襯蕭索

注定只能隔岸觀火

在盛大面前退回角落

腳步被遲疑阻隔

進退不得

繁華如巴洛克

貧乏如我的生活

遺憾的是我不能供應足夠快樂

其實想給的更多

我知我懦弱

不肯洩漏眼底光波

將愛情如此揉搓

亦覺得落魄

但我管不住我

需求日漸單薄

閉口不談承諾

彼此都沒有過錯

被一場大雨淋過

乾透無需一時半刻

如若想要解脫

分手不必說

我懂得保持沉默

從不奢望過

我只知,你來過

外星球是否有隕石降落

在你胸口粗糙劃過

不要因為疼痛而退縮

那不是愛情應有的風格

把你的寂寞撫摸

證明幻覺並非唯一所得

看過這場絢爛花火

不想再要下一個

我承認我曾經做錯

在失望中走的偏頗

離開你空氣都變得稀薄

即使放肆又如何

這一次,我們走出個結果

讓你為我的愛而快樂

其他的話不准說

我只要一個許諾

你願意,與我從頭在來過
-擷取至小說〈愛之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容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