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已經是2009年了

回想2008年真的發生很多事

去到一個完全不熟的地方讀書

到現在也快過完半個學期了

雖然我現在對高中還是有點不適應

不過幸虧有朋友陪著我

讓我不會感到那麼寂寞

至少還能訴說心事

雖然見面的時候都在鬥嘴

而且我上了高中後好像更迷bl了〈囧〉

我最近又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平常我在學校和在私底下的個性完全不同

平常我在學校是屬於那種安靜不喜歡說話的類型

可是一回到家後就機哩呱拉的說個不停

而且我在家裡很喜歡大聲唱歌

這大概是所謂的『人格分裂』吧!051_爽.gif

痾.....好像越扯越遠了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喔!072_蔥寶恭喜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容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