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開學

所以整個就很累

也因為這樣

現在大概都只能假日上網了

話說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可是我也沒有情人阿!

所以可能會一個在家默默的度過情人節吧!

上學期我以為我會有很多科需要補考

結果才三科而已

整個超高興的

分別是數學、數學演習、英文

不過數學我早就知道一定會被當的

不過本來以為化學也會被當

因為我兩次的期中考化學都沒有及格

不過最後一次的期末考我化學考71

所以就PASS了

超高興的

連我媽都不敢相信我化學能考那麼高

所以還算蠻幸運的

希望這學期也能像上學期那麼幸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容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