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至少在別人眼裡我看起來很幸福

我快樂嗎?

我悲傷嗎?

我幸福嗎?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我想笑但笑不出來

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微笑總比哭泣好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我努力的讓自己微笑

可是我臉上好像有什麼東西流了下來

鹹鹹的

原來流下來的是眼淚阿!

我並不善於與別人分享我的心事

但我會聆聽別人的心事

當我受傷時

我不會大哭

也不會大叫

我就像一隻受傷的小狗

在黑暗裡舔舐我的傷口

這樣的我

到底是幸福還是悲哀

我不知道

但,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容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