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更新網誌

時間果的真快

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年了

不過這個年我過的並不快樂

因為在1/2號我就知道了一個讓我心痛的消息

其實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整個人呈現崩潰的狀態

不管別人的眼光

在大馬路一路哭回家

回家後淚還是無法停止

其實我很怪我自己

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

只會滿口說愛牠

到頭來什麼都做不了

只能眼睜睜的看牠痛苦

如果人生能夠重來

我一定會早點發現

只不過現在不管說什麼都只是廢話而已

既然什麼都做不了

只好用微笑送牠了

我不想讓牠感受到我的悲傷

很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星期一去學校的時候

因為心情還是很不好

所以幾乎一整天都是臭臉

如果把你們嚇到了

我很抱歉

那天還因為被隔壁一個惡鄰居嚇到了

所以還很大聲的飆了一長串的髒話

連我自己都囧了

現在一邊打網誌還一邊流淚

看來我還是有點放不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容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