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我們高二的全都去接種H1N1的疫苗

整個超怕的

因為之前疫苗的事一直上新聞

所以大家都超級不想打

我們去的時候一年級都還沒打完

那時候我突然想去上廁所

站起來的時候

被朋友發現我把褲子前後穿反了

整個超糗的XD

回來的時候來一直被男生笑

其實這種事我好像發生超多次的

像把衣服前後穿反、褲子裡外穿反等...

齁~我的形象都沒了啦!〈你有形象嗎?

大概是因為發生這種事所以讓我不太會緊張了

之後坐再椅子上準備要打的時候

我一直叫護士溫柔點

然後整個把頭轉過去不敢看針頭

因為怕如果看到針我會整個跑走

其實打下去的那一瞬間不會痛

把藥推進去的時候才會痛

打完之後全身會覺得很熱

不過一下子就好了

可是打針的傷口足足痛了兩天

還好之後都沒出現什麼副作用

真是可喜可賀~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容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