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請不要在意

失望已是家常便飯

你那親切的笑容比任何事都打動了我

再一會兒

真的只要再一會兒

我只想像這樣和你再待一會兒

最後一班電車的廣播分開了你我

在每天的忙碌中差點遺失的感情

悄悄的把它找回來

譬如說化作片片白雪從遠方的天空守護著你

為了不讓白雪化盡

想必有多少的愛我就會飄下多少的雪花

倘若有一天能偶然的與你相遇

那該有多好

直到那天來臨

你要努力不傷風感冒保重身體

嶄新的季節又將會來到

但感情永遠不變

譬如說化作粉紅色的花朵用淡淡的花香環繞著你

為了不讓花朵枯萎

想必我會以愛的陽光讓它燦爛綻放

無論在世界哪個角落總能感受你在身邊

你那溫柔的聲音

我不會忘記

                                     -BY  SJT 晟敏《為了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容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