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一開始放寒假就接連不停地下雨

待在家裡快發霉的我終於在今天踏出家門

由於台北的捷運除了文湖線還不太熟悉外

剩下該去的夜市也都去了兩三遍

所以從今年開始就從捷運擴大到我最愛的鐵路

首先第一站與母親來到了鶯歌

從鶯歌車站的文化路出口一出來就是─文化老街

文化老街屬於歷史悠久的老街

在街的兩邊還可看到以前的建築

當然也有許許多多賣陶製品的店家

逛完之後

母親和我遍尋不到鶯歌的小吃

所以趕緊請問文化老街裡的一位老闆

老闆親切的跟我們說明路線如何走(感謝老闆)

在走往老街的路程中

我看見了網路上超推的─阿婆壽司

當然要去嘗鮮一番相片0940  

 

茶碗蒸一個20

 

綜合壽司40

其實這樣的價錢真的很便宜

因為吃得很飽017_三八萌.gif 

吃飽後去逛了鶯歌陶瓷老街

我只能說

老街的物品價錢都很合理公道

絕對適合買來當紀念品或伴手禮

接著來到了第二站─桃園

其實我想在桃園坐車去大溪或虎尾山神社

結果因為我找不太到站牌和時間有點晚而作罷

第三站─中壢

由於我看了網路說中壢觀光夜市離火車站很近

所以決定晚上一定要去

結果去了才知道

其實有點距離.............

不過母親和我最後還是用走路從火車站走到了夜市

路上問了許多人(感謝路人們)

相片0944  

 在尋找夜市的過程發生一件糗事

就是我在旅遊服務處了拿了一個地圖

想說一邊看地圖一邊找會比較清楚

地圖上寫著一直走中正路就會到夜市

所以我和母親一直沿著中壢市的中正路往前走

走到一半我才發現

我看的是桃園市的觀光地圖

所以我是用桃園市的地圖找桃園縣中壢市的路

不過最後還是誤打誤撞地找到啦!021_水草舞.gif  

 

下次我想去鶯歌嘗試手拉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容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